我想和你虚度时光
比如,低头看鱼
比如,把茶杯留在桌子上 离开,浪费它们好看的阴影
记录点滴

20190428周日晚18:26

翻了一遍lofter,有些事情放下了,有些事情记不清了但是发酵的更美好了。

五一,不调休。未来几个月大概会工作两三周,出差一周的生活。希望一切顺利。

这个周末,这辈子难忘的周末。

4月27,周六,第一天推行预约逛园林。包括拙政,狮子林,苏博,寒山寺。只好改行程。

去留园,第三遍。又发现了新的地方。

临时决定去虎丘景区看云岩寺塔。我还没去过虎丘景区。

公交车上,碰见一位大爷,就准备让座,lilian先说了。老爷子说身体硬朗,不坐。然后就走过来和我们聊天。78岁,玩了半个中国,还偶尔去东南亚玩。大概太热情了(也可能是我太有亲和力,一定是这样),找熟人给我们免掉了虎丘门票。156rmb。和老爷子合影留念。所以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??大概吧。

两天,天气还是有点凉。

吃的很好,又去了听香堂。还吃了上次没吃到的面,和桃花源记。都还不错,听香堂有两道菜没上次好吃。

山塘街,周五晚上。一直说七里山塘。第一次,从东到西全部走完。就一小段商业街,其他全是居民区。精华还是在商业街。虽然有点迷路,但还是挺顺利。

大概就这样。

评论

© 鱼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